最近刷的剧

最近刷的剧

记录下最近几个月印象深刻的剧。

我的天才女友 ★★★★★

应该是听高晓松节目里推荐的。庆幸我也有个发小从幼年到中学毕业一直形影不离,在那农村简陋的学习环境中,激励我在学业上前进,青春已逝,成年的生活中没人能与我那样同行。意大利这个民族真的很有意思,电影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迅速了解一个不曾接触的人群,跨越时空。希望可以去那不勒斯看看那里的海。

波西米亚狂想曲 ★★★★★

故事讲得不够完美,挺多没来由的剧情,但不影响是一部优秀的音乐传记,特别是最后的life aid上的完美表演,让我们有幸多角度身临其境看一场80年代queen现场,知足了。从此Queen路转粉。

巴斯特·斯克鲁格斯的歌谣 ★★★★★

几个独立的美国西部故事组成,每个都很有趣,很多黑色幽默,很想知道这是根据书或故事改编的还是从零创作出来的剧本。科恩兄弟出品,值得一看。

醉乡民谣 ★★★★★

音乐电影向来都喜欢,这一部,估计有人会影院睡着,有人如获至宝,不是鸡汤才是常态,The Death Of Queen Jane 和 The Shoals Of Herring 这两首最喜欢。

罗马 ★★★★

从保姆的视角看一个中产家庭生活百态和墨西哥那个历史时期的社会众生。这是以导演阿方索·卡隆的儿时记忆铸成的影片,而卡隆其实就是片中某一位小孩,能够不顾票房拍儿时记忆普通生活,这是一个导演的幸福自由吧。

破冰行动 ★★★

近几年国产剧算不错的了,比白夜追凶差一档,整体剧情还算可以,但几个角色很失败,到后来有李飞和那俩女的片段都是直接拖过的。最喜欢林宗辉这个配角,虽然戏份不多,但很有张力,这演员了不得,要火。社会我辉叔,人狠话不多!

绝杀慕尼黑 ★★★★

还有几张电影票6月底要过期,挑了挑近期只有这部还比较感兴趣,如果要是换另外一种运动我只能说中规中矩一部体育励志片。因为篮球加颗星。周日中午吃完饭去家门口影院看的,体验了下超级vip影厅,座椅可以躺着,如果是部无聊的剧,睡一觉也不错,可惜这部从头到尾都很燃…

然后怎样's Picture

About 然后怎样

软件工程师 / ❤️篮球 / ❤️文学 / ❤️摇滚乐 / 女儿奴

Zhuhai, Guangdong, China https://archerwq.cn/

Comments